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看创新青年 展魅力风采”DIY手工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重温光荣岁月,激发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的爱国热情,并展现我院全方位的文化底蕴和创新能力,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秘书处于2019年4月21日晚七点在理阶13 举办了百年五四系列活动——“看创新青年 展魅力风采”DIY手工大赛。

    以“五四爱国精神”为主旋律的本次比赛,共有13组选手参加。参赛作品或体现了学生的热血爱国精神,或体现了学生弘扬五四精神的优秀品格,或体现了学生对五四爱国运动的铭记,并很好地诠释了“看创新青年 展魅力风采”的主题,拓展了参赛学生的发散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

 在一系列的作品展示结束后,通过全体学生以及学生会和团总支学生代表的投票评选:

一等奖夏英健团队
二等奖冯家乐团队、柴云鹏团队
三等奖刘思淼、王钊以及高朝阳三位同学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还提升了大家铭记历史,不忘五四精神的品质。愿大家今后也能沿着先辈的光荣路程,为完成自己的青春使命不断努力。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