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团结拼搏凝力量 拔河比赛勇夺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响应,423日在体育场参加了由校团委组织的校园拔河比赛。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在赛前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在团总支的号召下,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大家或直接参赛、或摇旗呐喊、或做好后勤保障,都积极地为数统学院的荣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比赛中,每位参赛队员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参赛同学的努力配合和场下同学的阵阵呐喊鼓劲,都为拔河比赛的胜利凝蓄着力量。

第一场

数统学院 vs 文学院  

第二场

数统学院 vs 外国语学院 

第三场

数统学院 vs 物信学院 

决赛场

数统学院 vs 商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胜利了!胜利的号角在前方吹响!

辅导员苗成朋积极组织拔河队伍,并亲自上阵做指导,观察问题,讨论技巧并及时处理他们所遇到的问题。流畅的思路,完美的指导方法令同学们赞叹不已。最终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以及老师的正确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不负众望,荣耀夺冠!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团结友爱的意志品质,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更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通过比赛更体现了数统学子们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今后将会赢得更大的荣耀!

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更好的数学与统计学院拼搏奋斗!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