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阳春3月里,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者部在校图书馆进行了一次“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志愿者部全体成员以及两名热心的数统大二学生。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正确排版图书,整理图书以及清扫地面等。分组过后,每个小组按不同馆类进行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服从管理员安排,不给在图书馆学习的学生造成影响。

图书馆的一切工作构成了一个系统,这个系统非常复杂,却又非常简便实用。这是一个工作量非常繁重的工作。在图书馆帮忙整理书籍的过程中,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艰辛,更体会到了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是我们想象得那么简单。

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认真细心的品质,也增强了同学们相互协作的能力。更可贵的是,同学们深切的体会到图书管理工作的艰辛。

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的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身上的重任,深刻的领悟到了志愿者的精神。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