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拥抱自然,服务大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提高我院青年志愿者的个人素养和道德品质,3月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34名志愿者在沧州市名人植物园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体志愿者整齐划一地到达目的地,我院志愿者分组进行志愿服务。植物园内垃圾主要以落叶、瓜皮、纸屑、包装袋为主,志愿者们为了彻底清扫垃圾,有的顾不上拿夹子,不怕辛苦不怕脏地用手一点一点的在地上捡拾小块垃圾。3月的天,春寒料峭,空气中弥漫着丝丝凉意,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志愿者精神是一种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此次活动中,做到了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尽忠职守、准备充分、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这微微泛着凉意的季节里,沧州市名人植物园里因为有了志愿者们可爱的身影而显得格外温暖。

 

 志愿服务,在脚下,在远方。在活动的过程中,我院同学不分部门,不分你我,相互帮助。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脏,把欢乐和美好留给他人的精神,向沧州市民展现了志愿者的崇高品格。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的正能量。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呼吁大家共同保护环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