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当我们一起走过考研路——19届数统优秀考研学子系列寄语(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的考研工作已经结束了,这一年来在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下,数学与统计学院10名学生考入理想的院校继续深造,其中有3名学生考入211院校。学生圆梦不仅仅是对老师辛勤付出的回报,更为学弟学妹树立了积极的榜样,不断鼓舞着数统学子奋发前进,努力学习,向着理想不断迈进。

 19届数统优秀考研学子系列寄语(一)

考研大抵就像大学中的高考

而在浮躁的大学生活中

能够为了这样一个坚定的目标

去勉励自我

去静心努力

就是真正的英雄

那么英雄们

请你再稍稍停下奔忙的脚步

来看一看学长学姐们的祝福

带上祝福与期待

迈着更有力的步伐

去迎接你们即将成真的梦想

 

接下来,请随小编一起来看看

来自学长学姐的考研寄语吧~

 

曹祯: 

录取学校:新疆大学 

录取专业:计算数学

  亲爱的师弟师妹,笑看云卷云舒,静观潮起潮落,20考研的备战期如约而至。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时间节点,只是换了人而已。大家都知道,“考研”这两个字承载了太多的东西,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叫梦想。相信你们为了梦想,那些强迫自己背无数次的知识点、那些蓬头垢面的日子、那些委屈却哭不出来的脸庞都会成为你们成功背后的闪光点。最后预祝20的师弟师妹在12.28-29两天中,笔盖进笔帽时有刀剑入鞘般的骄傲,你们必胜!

 

郭云瑞:

录取学校:河北工业大学 

录取专业:概率论与应用随机过程

  弹指之间,四年大学的青葱岁月如同白驹过隙,希望学弟学妹珍惜时光,珍惜每个突破自己的机会,珍惜每一个绚丽的夏季,愿你们坚定自己的选择,勇往前行,用自己的努力换取美好的明天。

 

兰玉莹:

录取学校:黄冈师范学院 

录取专业:学科教学(数学)

  考研不仅是一场时间的赛跑,还伴随着心态与效率的较量。安排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努力补足自己的短板。考研很难,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考研亦易,一定要满怀信心。等熬过最难熬的日子便是阳光满地,你会感谢努力的自己,加油!

 

李妍:

录取学校:燕山大学 

录取专业:应用统计学

大学四年一晃而过,这四年也是将来人生发展最关键的四年,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时间。

在大学四年中,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去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的各种活动,因为这些活动会在潜移默化中助你成长,提高你各个方面的能力。
  我觉得在大学四年中一定要让自己忙起来,其实越忙越快乐,也就是一种充实的感觉,在经历过考研之后这种感觉更加强烈,切忌让游戏游戏了你的人生,让青春不留白。

 

任亭亭:

录取学校:首都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应用数学

一旦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希望学弟学妹坚持自己,梦想和更好的自己在未来等你。

下一期

我们将展出另五位学长学姐的考研寄语

 

请继续看下去吧!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