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演绎真情 触动心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让同学们了解“校园贷”、金融危机、信任危机,提高我院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创造我院良好的文化氛围,警醒身边同学始终远离校园贷的“美丽诱惑”,同时最大程度认识金融危机和信任危机,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承办的“演绎真情 触动心灵情景剧比赛于201963日在理一举办。

 

 

  本次大赛有六支队伍参加。在比赛中,选手们将感情融入进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陷入校园贷的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

 

 

  各参赛团队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反映了借贷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心路历程,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起到了寓教于乐的教育效果。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现实生活中寻找闪光点。有的节目轻松愉悦,有的节目温暖感人,还有的节目令人捧腹大笑,但不管什么风格的节目,都使同学们在观看过后心灵受到极大的触动。台下观众反应热烈,比赛在掌声,笑声中圆满闭幕。

 

 

 

经过近2个小时的表演,六个班带来的每一出情景剧都值得推敲与思考。

 

 

在紧张又振奋人心的时刻,主持人宣布了大赛最后结果:夺得一等奖的队伍是数应一班,二等奖数应二班,三等奖金融数学。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认清非法校园贷,理清健康金钱观;认识金融危机和信任危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也展示了数统学子的风采,为我院增光添彩。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