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蓝天白云 拼搏与你——数学与统计学院运动会精彩瞬间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运动会开幕式

我们整齐的站立,举起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在这洒满阳光的操场上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音乐,我们挥动着国旗,在表达对祖国祝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恩祖国,大爱师院!让我们一起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快乐

4B432

奋力呐喊

看台上的观众奋力呐喊,为运动员加油助力。看到同学们在场上挥汗如雨的努力,虽然遗憾自己不能参加,但也做出有效的行动。也许扯开嗓子的呐喊是这些观众唯一可以做的。这个女孩为参赛者的拼命呐喊的样子,一定是最可爱的样子。

6C576

1500米运动员黄捷

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只听“砰”的一声,黄捷同学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在一圈又一圈的身影中,步伐不再轻盈,拖着沉重的肢体,当他身影出现在同学们的视线时,为他呐喊的加油声响彻四野时,他忘记了疲惫,忘记了松懈,只听得大家对他的呼喊,是加油是鼓励,他抬起沉重的脚步,用力甩着臂膀,重新点燃了信心,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终点。最终不负众望,在一圈圈的努力下,取得了第一名。

51A5D

400米运动员孙汝文

标准的起跑姿势,在那里深呼吸,调整,热身,在枪响的那一刻,孙汝文同学似离弦的箭,奋力奔跑,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 冲去,奔去。在这400米中,他与时间争分夺秒,只为了那最后的冲刺。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一圈,但他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恒。辉煌的背后是汗水,成功的背后是艰辛。虽然未获得名次,但是孙汝文同学的坚持无时无刻不在打动着我们,数统学院以你为傲!

59C50

4x100米运动员们

一根接力棒在赛场上传递,它融合着运动员们的汗水,蕴含着她们勇于拼搏的精神,彰显着她们对赛场的热爱。这场4x100决赛中,她们冲向终点的身影从同学们面前划过,这一刻有老师殷切期盼,有同学们的奋力呐喊,有四位运动员的不懈努力。虽然她们没有获得名次,但她们用坚实的步伐证明了自己,她们是数统学院的英雄,是我们的骄傲。

3000米运动员黄捷、刘佳林

湛蓝的天空下,有着充满激情的你们。矫健的身姿,自信的姿态,一切都是那么的有活力。3000米,是一种勇气,更是一种胜利。报名时积极主动,参赛时拼尽全力,你们用汗水书写荣光。七圈半,是大部分同学想都不敢想路程,而你们选择了,努力了。最终黄捷同学取得第一名,刘佳林同学虽然未取得名次,但依旧坚持的跑完了全程。因拼搏而取得辉煌,你们就是最闪耀的星,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