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

10月7、8连续两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10月8日下午三点在会议室,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学习。

首先,杨勇书记组织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刊登的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相关评论、感想文章,并要求大家会后书写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习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表示,会坚持以习近平讲话思想为指引,奋力投身新实践,以实践行动创造新佳绩。

随后,杨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并讨论了《这场国之大典,给14亿中国人上了“三堂课”》。在欢庆之外,这场国之大典还带给国人一堂生动深刻的新中国历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新时代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这些都值得每个人好好思考、学习与体会。

会议最后,杨勇书记强调,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结合日常教学和行政工作,身体力行,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与祖国共奋进,我们需要不断学习,相信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在《人民日报》刊登的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其相关评论、感想文章以及《这场国之大典,给14亿中国人上了“三堂课”》的学习之后,会以更加积极的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