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抵制白色垃圾 建设美丽校园——数学与统计学院为环保署名签字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倡导环境文明理念,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志愿者部、创新创业部为响应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号召,于2019年12月11日、12日,分别在文科楼前小广场、理科楼东门举办了“减少白色污染,为环保署名”的签字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参与到减少白色污染的行动之中,还校园一片净土。

活动当天,部门委员向同学们介绍本次签字仪式的意义并邀请大家参与其中,为环保签字署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在标签纸上写下祝福语,贴到宣传板上,为环保助力。环保小知识让同学们学到垃圾的分类方法,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后还可参与抽奖活动。

辅导员暴雅倩老师、马明娜老师、郑雅璇老师、刘畅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她们在减少白色污染,为环保署名的横幅上签下名字。老师们的参加,不仅激发同学们抵制白色垃圾的热情,更是对此次活动的肯定。

十九大报告提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广大青年学子要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

本次“减少白色污染,为环保署名”的签字活动,通过为环保署名,唤醒大学生爱护环境的意识,利用垃圾分类小游戏,有效普及白色垃圾相关知识,号召大家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提高同学们抵制白色垃圾,建设美丽校园的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开始,共同拒绝“白色污染”,为建设我们美丽的校园添一份力,增一分彩。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