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情系考研生 冬日送温暖——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舞2019届考研学生信心,缓解学生考前压力,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12月1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室进行2019年考研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16级辅导员暴雅倩老师和本届全体考研学

座谈会上,16级辅导员暴雅倩老师为在场学生分发考研加油包,同学们对学院的贴心关怀表示感谢。

随后暴老师结合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和良好的考场心态,并对同学们冲刺阶段如何做好战略和战术上的应战准备做了指导。她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考试心态,坚定信心,复习备考要坚持到最后一天,进入考场后更要始终如一地认真做题,沉稳应对,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取得最后的胜利。

在为同学们讲述考试注意事项的同时,暴老师也不忘提醒考研学子们,近日天气寒冷,要注意身体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发烧,保护肠胃,不吃刺激性、过凉过辣食物,暴老师还强调健康的身体是一切的基础。

为保证考研学子安全到达考场,放松心态沉着应考,院长、书记以及学院里有车的老师们都积极报名,组成爱心送考车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教师以生为本、为生服务的宗旨,考试当天准时将同学们安全送达考场,助力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座谈会尾声,老师和同学们齐声诵读党委书记与校长考研寄语——预祝青春奋斗的同学们梦想成真。

最后,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数统学子策马扬鞭,旗开得胜!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同学们发扬奋斗精神,缓解备考压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考的到来。

部分考研学子感言:

刘欣:作为考研学子,压力与动力并存,紧张的环境已让大家疲惫不堪,面对将要到来的考试我们既期待又忐忑,书记、校长的寄语是我们的定心丸。我读着他们的寄语,脑海里浮现了从备考以来的点点滴滴,我想这段难忘的回忆,值得我们一生回味。再次感谢老师们的倾力相助!

明:爱心文具包,老师寄语,爱心车队,千言万语,都不能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说,千恩万谢我已铭记在心,身为数统一份子,我很骄傲!

白玲君: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到了考研的最后时间,作为一个即将考研的学生,一路的艰辛只有自己能知道,一路上,有过多少次想要放弃,但是现实告诉我,我没有理由说放弃,只能一次比一次更加振作。备考的这一年我要感谢舍友的陪伴,让我的考研之路不孤单;感谢父母老师的关怀,让我一路感受温暖;感谢学校以及学院的领导老师支持,让我一路前进,坚信没有白走的路;将来的我一定会感谢自己,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最后希望我们都能成为自己的太阳,在属于自己的天地发光发热。所有的考研学子们加油!

刘敏:考研的路上布满荆棘,我们一路风尘仆仆地朝着梦想前进,因为我们有着数统学院这个强大的后盾,我们才可以一往无前。这个活动让我感受到在这艰巨的征程中,我们不是孤军奋战。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师弟师妹的关心和祝福,我们一定会加油的!

蔡佳慧:爱心考研文具包和书记、校长的寄语带给我们满满的关怀,学院的老师们亲自开车送我们前往考场,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独自作战。考研路上,我们很幸运,有领导们的支持、老师们的关爱和身边同学的陪伴。考研这场硬战,我们一定全力以赴!

李井:情系考研,温暖冬日。这次送文具活动,我们内心深深地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心,更是十分感谢学院对我们四年的栽培。同学们朗读着书记、校长对我们的寄语时,朗读声音振奋人心。我们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面对这场考试,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不让自己留有遗憾,也祝大家能旗开得胜,一次上岸。

亲切的祝福、实用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的祝福和鼓励,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考研信心与斗志,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身理想。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