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情系考研生 冬日送温暖——数学与统计学院爱心送考车队保驾护航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正当时;滴水穿石战考研,如歌岁月应无悔。

2019年12月21日研究生考试正式开始,冬日的寒风虽然凛冽,但我院的考研学子却被浓浓的暖意包围。早上七点钟,天还未亮,沧州师范学院校门外一辆辆汽车已经准备就绪,整齐排开等待考生的到来,为即将踏上征程做最后冲刺的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团总支书记以及积极报名送考的各位老师,早早在校门口等候指引考生乘车。

送考车队中,数统学院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老师们报名组成爱心车队,还有许多插着“博爱人生”红旗的车辆,一起护送考研学生,确保每一位考生都能够安全准时抵达考点。各位老师为考生加油鼓气,希望考生能保持最佳状态,考出理想成绩。

在送考接近尾声时,一位考生匆忙赶到,手中还拿着写满字的笔记本,焦急地询问是否有车,杨勇书记注意到后,马上亲自为考生安排车辆。

7:20左右,一辆辆爱心送考车陆续从校门口出发,渐渐淡出我们的视线,考生们从容淡定地离开学校踏上追梦之路。

每一个人都注定要自己走过一段艰苦的日子,才能成为一个足够勇敢的人。

这是凤凰涅槃,化茧成蝶的岁月。希望很久以后,回忆起这段时光,眼中热泪盈眶,心中感恩满满。

因为你曾披星戴月,必将脚踏星光。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每位考生:一人胜过千军万马,不负人生美丽韶华!祝数统学子策马扬鞭,旗开得胜!愿披星戴月的你终能成功上岸,考研生加油!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