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旦”愿世间美好 “鼠”于你——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斗转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年东风又绿江南岸春雨飘来万象新

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0年正迈着矫健的步子在不远处姗姗而来。12月22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于冀春音乐厅举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团总支书记暴雅倩、辅导员老师郑雅璇、刘畅以及全体大一学生、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干部和校团委、校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劲爆震撼的音乐燃烧热血与青春;充满活力的舞姿闪耀快乐与激情。一支《98k》将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闪光灯下,会场的气氛被瞬间点燃!

说学逗唱,帅卖怪坏,当相声遇上歇后语,摩擦迸发出精彩的火花。数应一班赵康乐、胡文浩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相声《俏皮话》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吴桥耍杂技,人人有一手。数应二班何青雨同学展示出的精彩刺激的口叼平衡技巧使全场沸腾,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到中国杂技上千年孕育出的博大精深。

一千多年前,那些洛阳纸贵的诗句,一直到今天,仍然叩动着我们的心弦。然而当它被写成歌曲时,又有着另一番风味。19级金融班同学翩如惊鸿的古典歌伴舞《知否》,曼妙的身姿,婉转流连的歌声,将同学们带入其中。

统计班同学带来的杯光舞表演流光溢彩,动感新奇的舞蹈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时光荏苒,2019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我们从高中毕业一开始的兴奋到后来的《心如止水》,出入校园你又慢慢找到了可以一起《淋雨一直走》的好友,或许人生就如《失眠飞行》一样给你一种新奇体会的同时,又带给你一份不安,但当你见识到《出山》后的风景时,就会明白这一切其实很值得。《2019无敌大串烧》带领大家再次回顾我们的2019,舞台气氛引爆全场。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精彩的中场游戏,丰厚的游戏奖品,同学们争先而上,更是让场下的同学们开怀大笑。

飞扬的歌声,唱响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难忘今宵,让过去的日子如流水,让未来的憧憬似拂晓。今夜难忘,所有的欢歌和笑语,让我们共同珍藏。

2019挥手与我们告别,2020欢乐与我们相拥。长路浩浩荡荡,万物尽可期待。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