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4-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同时,引领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服务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31日组织开展南川楼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文明之行,始于足下。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对南川楼内的各种垃圾进行清捡。大家相互配合、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南川楼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志愿者深刻领悟到志愿者精神和雷锋精神,提高了文明意识,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我院希望每一位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模范作用,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谱写出属于自己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