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安全排查常态化 卫生防线不放松——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教室安全卫生排查工作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4-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学生教室安全规范和隐患排查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营造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并于331日开展教室安全卫生排查工作。


在此次安全卫生排查中,各班对教室的地面、墙壁、天花板、桌椅、门窗及电器、消防等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做到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并对班级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记录。同时,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分工配合,对班级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扫,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此次安全卫生排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推动了安全卫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此后,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室环境卫生管理,定期开展卫生检查,使安全卫生工作做到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共同致力于构建学院的美好未来!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