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走进沧州市亚龙湾社区进行联合党建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4-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捍卫国家安全防线。同时,增强我校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素养和社会责任感,沧州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美术学院党总支,携手亚龙湾社区党总支于3月31日开展此次联合党建活动。

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中,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维护国家安全铭记心中,四位党总支书记与各位老师、退役军人大学生、居民代表等全体参加活动人员一起喊响宣传国家安全的口号,在行动中展现了他们爱国的热情与宣传国家安全的责任。

守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此次联合党建活动志愿者带来了很多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着自己的爱国之心。表演者们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快板、小品等节目,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用诗歌的语言,让在场的观众深受感染,自觉守护国家安全。

信仰之光,照亮强军征程。

《强军战歌》:虎士昀

国泰民安,晨曦如画。

《擒敌拳》:退伍大学生

平复心绪,精心欣赏。

《三句半》:申云飞 赵子铜 唐朝阳 孟凡卓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我们的目标是更加遥远的未来。

《云与海》:张晓羽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国家安全快板》:朱昭宇

国家安全记心间,生活幸福美满。

《小美满》:韩硕 庞嘉悦 王天佑 刘子祎

故事需传承,精神需弘扬。

《霍元甲》:耿博文 刘一诺

山河壮丽,国在我心。

《心系国家安全 共护山河万里》于萌 庞嘉悦 韩硕 王天佑 刘子祎 刘思兰

文艺表演结束后,大家在宣传背景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向大家分发传单及礼品。志愿者及居民朋友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大家知晓并积极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自觉意识,为国家安全观宣传做出自己的贡献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我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提高对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的理解和领悟,学习身边典型人物,立足本职岗位守护国家安全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