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思明理 数韵芳华——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数学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4-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充分发挥数学学科特长。同时,促进我院学生深入了解数学学科思想、感受数学魅力、追寻数学之美,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7日在理科楼阶梯教室14开展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宋宣洁及23级统计班田烨主持,21级辅导员司远老师出席此次开幕式活动。

寻数学之美,美不胜收;探数学之妙,妙不可言。数学,是一门重要的基础学科,将会陪伴我们一生;是人类文明发展的重要基石,以独特的逻辑和精确性揭示着世界的奥秘;是人类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科学的基础,也是我们理解世界的关键。

本次数学文化节,既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施展技能的平台,同时也推动他们进一步感受数学的魅力,享受数学思维的乐趣。闭幕不落幕,精彩不散场。通过此次数学文化节,我院希望能够激发同学们对数学的兴趣,继续追寻数学的脚步,探究数学奥妙,勇攀数学之巅,尽绽数学风采。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