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查寝室安全 推文明之风——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查宿走访工作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4-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打造更加安全、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本周20级辅导员暴雅倩老师、21级辅导员司远老师、22级辅导员黄成越老师、23级辅导员赵长凤老师和23级专接本辅导员刘奕彤老师带领学生干部进行查宿走访。


查宿时,老师亲切关怀,学生干部态度礼貌,严格按照查寝要求进行检查,在查宿的同时向同学宣传寝室安全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在学生宿舍,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从住宿饮食、生活习惯、发展规划等多方面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关心学生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提出合理建议。

此次查宿走访不仅加深了老师对同学们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了解,更进一步推进了宿舍安全文明建设,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卫生检查管理机制。希望同学们能树牢安全防护意识,遵守寝室安全相关规章制度,从严律己,共同致力于构建学院的美好未来!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