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明风尚扬新帆 劳动风采绽新颜——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4-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以迎接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切实做好我院爱国卫生和健康教育工作,同时,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劳动品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11日组织动员师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在活动过程中,师生分工明确,积极有序参与其中,对卫生死角、绿化带、教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扫,他们用自己辛勤的双手为校园构建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线。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是师生共同践行《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的生动写实,更营造了讲文明、讲卫生、树新风的良好校园氛围,为我院安全卫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夯实坚实基础。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爱国卫生运动人人受益、校园环境建设人人有责”的理念,提高了学生的文明健康素养,进一步改善了校园环境。同时,美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创造,我院希望同学们做文明健康的实践者,传承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谱写劳动奉献新篇章,为建设文明卫生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