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著作统计表(20180101-20181231)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著作统计表(20180101-20181231)
部门论著名称第一作者其他作者著作类别出版单位出版地书号出版时间(年月日)著作总字数撰写字数是否获奖成果来源研究类别学科分类本人签字
                
                
                
                
                
                
                
                
                
统计人:  复核人:  负责人: 日期:
填表说明: 1、两个及以上单位合著的著作,各校均可填报。由多人合著的科技著作,如果作者均属同一学校,则只作一次统计;作者录排名最前的人员,并注明“***等”,字数填写本校所有参著人员的总字数。
2、要注意著作的字数单位是
“千字”
,既要防止著作总字数的过大或偏小,也要注意个人撰写字数的过大或过小;
3、著作是对某一学科或某一专门课题进行全面系统论述,一般是对特定问题进行详细、系统考察或研究的结果,专著通常是作者阐述其“一家之言”,提出自己的观点和认识,而编著更多的是陈述众家之说。
4、学科分类:按一级学科目录填报。 5、每一栏目要填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