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统学院2018年派出进修培训情况4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三届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论坛

朱凤战,男,讲师,金融统计教研室主任。

河北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持续推动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金融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有力杠杆,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力量,推进金融资本和科技资源的良性互动,有效的防控风险,深化区域金融协同发展,助力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学校作为河北省金融战略决策和金融政策咨询的“思想库”,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金融优势,专注于跟踪科技金融产业发展最前沿,专注于研究金融创新发展的新趋势、新业态、新模式,专心探索建立京津冀金融协同的新机制,搭建起政府、行业、高校沟通思想、交流经验、分享智慧、携手合作的桥梁,支持京津冀金融协同发展,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联系河北省金融办巡视员王锦安为我院2018级金融数学专业学生做学术报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