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数学系班级卫生流动红旗评选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目的意义

为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行为习惯,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 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拟定从本学期开始,我系各班和年级之间开展班级流动红旗和卫生先进评比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有效监督、评优促差活动,使班与班之间、年级与年级之间既开展竞赛,又互相监督;同学与同学之间既互相比,又互相帮助、提醒,创建文明校园。

二、评选方法

每天由劳卫部不定期查班级卫生,两周总结一次,分数高的班级荣获流动红旗。

三、评选内容

1、地面清洁,无丢弃物(20分)

2、桌椅摆放整齐,桌面无乱贴乱画现象(20分)

3、教室的门和窗户无灰尘(10分)

4、黑板槽内无大量的粉笔灰,讲台上下无灰尘及丢弃物(20分)

5、班级内的劳动工具及室内外所有的物品摆放整齐干净(20分)

6、教室内的墙壁洁白无污迹,不随意粘贴(10分)

五、本方案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由劳卫部负责解释,处理。

六、本则拟从20113月起施行。

                                             

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