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吴正宪老师到沧州师范学院为国培授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上午,沧州师范学院国培报告厅内传出阵阵热烈地掌声中,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北京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小学数学室主任,北京教育学院兼职教授,教育部中小学教材审查委员会审查委员,国家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全国小学数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吴正宪老师接过沧州师范学院校长刘树桢教授颁发的客座教授聘书。接下来的3个小时中,吴老师为国培2014小学数学定岗置换研修项目学员以及来自于沧州运河区、新华区的部分小学数学教师做了“教学评价的案例分析”讲座。

 

 

 

 

 

 

 

 

 

 

 

 

 

 

 

    著名的中国儿童心理学专家张梅玲曾经用这样三句话来概括吴正宪对工作和生活的态度:

她用心去拥抱生活

她用爱去托起事业

她用情去绘画风采

因为用心至纯,因为用爱至真,因为用情至深,吴老师收获了辉煌的事业和五彩缤纷的生活带给她的甘甜。

吴正宪老师用事实告诉我们:脚踏实地、厚积薄发、善于学习、重视积累、贵在坚持,在教育教学改革之路上绝无捷径可走。有哭的跋涉,才会有笑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