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寓”见美好文明 “宿”展青春风采——数学与统计学院呼吁学生参加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交友、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学院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之一,是展示学校校园文明的重要窗口。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推动校园文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努力使宿舍环境达到“清洁、整齐、文明、有序”的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面向全体同学开展“春日暖阳,心灵归港”文明创意宿舍评比活动。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参赛细则吧!

1.活动时间及地点

(1)活动时间:2023年3月中旬

(2)活动地点:女生宿舍:8、10、11号楼

              男生宿舍:2、3、4、12号楼

2.参赛要求及方式

(1)保持宿舍内务整洁。

(2)可以对宿舍进行简单的装饰,做到华而不乱。

(3)参赛宿舍需上交一份文字类宿舍简介及宿舍图片打包成word文档。

注:(1)不可在宿舍悬挂装饰物、吊坠等。

(2)宿舍门上不可张贴贴画、宿舍门牌等。

3.评比方法

根据《宿舍管理细则》、宿舍卫生整洁情况及视频与照片内容的丰富程度进行评比,综合以上两个方面进行排名。

4.奖项设置

(1)奖项:卫生宿舍9个 创意宿舍6个(根据排名优先选取奖励)

(2)奖品:体重称×5、羽毛球拍×5、除螨喷雾(2瓶)×5

宿舍是莘莘学子求学在外最温暖的港湾,也是数统学子需要共同维护的“小家”。宿舍环境干净整洁,不仅能让人心情舒畅、精神饱满,更有益于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春暖花开,新的“室”界由你们打造,新的风采由你们绽放,希望广大数统学子能踊跃参与到此次文明创意宿舍评比活动中来,在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中携手奋进!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