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圆梦中华当己任 与时俱进立新功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线上会议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2022年11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线上会议。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履行教书育人的义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大学智慧”。

老师们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发言。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精神振奋,心潮澎湃,积极发表心得体会。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老师们履行教书育人这一崇高义务的同时,展现出了作为共产党员和一线教师的先进性与责任感,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学生的指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为契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心怀“国之大者”,做立德树人的能者,不断用新思想充实自己的头脑,引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