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党帜飘扬龙起舞 逐梦扬帆踏远程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来党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鼓励学生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1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席团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各部部长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学习号召学生干部要主动作为,在思想上向党看齐、在行动上跟党奋斗、在情感上与党同心,努力起到与党同心同行、廉洁自律的表率作用,担当起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历史自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的责任与使命,引领同学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真知、悟真谛、长才干、做贡献。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干部深刻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祖国事业发展书写青春答卷。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