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深化细悟强党性 担当实干建新功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3-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增进政治认同,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手抄报评比活动。参与对象为数学与统计学院21、22、23级全体学生。

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并荣获佳绩。在此,我院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现将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23级数应一班田梦瑶

《盛世中华跟党走》

二等奖

21级数应一班袁

《深化细悟强党性,担当实干建新工》

23级数应一班高嘉彤

《学习习近平思想,争做新青年》

三等奖

22级数应一班金蕊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3级数应三班刘佳宇

《不忘初心,学习新思想》

23级小学教育李瑞晗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3级小学教育白晶晶

《学习习近平思想,争做新时代青年》

优秀奖

23级数应三班邱雪

《学社会主义思想,讲新时代好故事》

23级数应一班王堪雪

《深化细悟强党性,担当实干建新工》

23级统计班林凤

《新时代,新思想》

23级数应三班佟妍

《学习习思想,青春心向党》

23级数应三班郑蝶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3级小学教育李欣瑜

《学习新思想,建立新功业》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手抄报的方式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理解呈现出来,在完成手抄报的过程中,他们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核,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望,点燃了他们坚定不移地跟随党走的青春热情。

我院希望学生以本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理论素养,夯实专业本领、增强实践能力,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挺膺担当,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