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众望所归新征程 时代精神新思想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3-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19日晚在理科楼阶梯13教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参加人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21、22、23届全体学生。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引领时代之变的科学理论,是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在本次学习交流会中,宣讲同学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性、时代性的鲜明特质,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讲话中的:“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鼓励同学们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不懈努力。

   本次“众望所归新征程,时代精神新思想”为主题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深刻明确自身的前进方向、发展道路和人生目标,赓续了奋斗精神,体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我院希望同学们以“学有所成,志存高远”之势跟随党的脚步,刻苦学习,砥砺前行,不忘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为建设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