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强化红线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开展校园安全主题讲座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3-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持续深化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28、29日开展校园安全讲座。讲座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相关人员主持,21、22、23级全体学生参会。

在讲座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代表人强调,安全重于泰山,校园安全是重中之重,安全教育工作要真抓实抓、抓牢抓细,强宣传、重预防,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代表人用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分析生活中、学习上可能遇到的问题,宣传防溺水、防诈骗、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安全知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保护自身安全的基本常识,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我院希望每一位学子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警惕性,自觉做好防护工作,担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做好校园安全教育的宣讲人与践行者,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