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发扬团队精神 展现数统风貌——数统学院第一届冠军杯3v3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篮球,这不只是一项运动,它是一种自我的超越,更是一种精神的洗礼,去成为你想成为的,你准备好了吗?好的选择,只为延续那最初的感动。

经过辅导员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10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本学期迎来了第一届高潮不断、跌宕起伏的冠军杯3v3篮球赛!这场比赛本着丰富大学生活,锻炼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和同学间的凝聚力的原则,顺利开展,参赛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了比赛中。

 

 

这是一场3v3的竞争,裁判员公正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同学们也为自己的同学呐喊助威,壮大队伍的气势。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者们服从裁判的指令,勇于承认自己的失误,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的精神风貌。

 

 

 

 

经历了4个比赛日,共计1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于11月1日比赛圆满结束。各班的球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赛事,部分班级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成绩如下:

男生:第一名 曼巴队

   第二名 樱木队

     第三名 dynasty队

女生:第一名 花火队

   第二名 炫阳队

   第三名 嬴政队

让我们恭喜这些团队取得的优秀成绩!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数统学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