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认真学习《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以及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的精神,2018年11月13日晚上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15级入党积极分子、16级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7级和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在理29教室开展了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党课。 

 

 

一开始,17级李明慧同学为大家介绍了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倡导并每年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紧接着,17级徐静蕾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互联网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性以及怎样应用好互联网。最后,这两位同学通过对一些图片的具体介绍,介绍了互联网这个神秘的数字世界,并深入分析了互联网大会的内容。

 

 

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学会正确使用互联网,以及更好的利用互联网来学习与生活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次党课旨在让同学们能为打造更好的沧州师范学院而不断努力,奋斗,发挥自己的作用价值,使我们的校园明天更加美好。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