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初声想起 闪耀如你 ——数统学院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给你一支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校学风文明建设,11月18日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志愿者部和社团管理部共同举办的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齐越楼二阶梯举行。

 

 

本届大赛的主持人为江伟男,同时由刘雨晗、刘天保、张战双、孙宗源等团总支和学生会的代表担任评委。经过前两轮的初赛评比共有十一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本届决赛由视频介绍、模拟主持和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组成,选手们的表现充满着激情与活力。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创意层出不穷,尤为四号选手刘思淼是以双十一、天气、主持人大赛为话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新闻类节目主持。

 

 

模拟主持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中场游戏表演,此次游戏使大家记忆深刻。同时我们还荣幸邀请到了16级徐航天同学友情演唱了一首歌曲。

 

 

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多才多艺,还展现了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

 

 

本次大赛设定了最佳风采奖、最佳进步奖、最佳口才奖、最佳才艺奖、优秀奖以及一二三等奖。三个环节过后,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议,最终获得本届大赛“铜话筒”的是九号选手苑欣怡,获得“银话筒”的是三号组合邓岳新、王文悦。一号选手杨菁淇同学凭借优秀的表现最终夺得本届大赛“金话筒”

 

 

用声音感染你我,用话筒传递梦想。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顺利结束!

 

 

此次大赛,给了选手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数统学院挖掘出更多具有潜质的主持人。让我们一起期待数统学院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期待更多热爱播音主持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用话筒点亮人生梦想。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