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的舞台我做主——数统学院文艺大比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舞动青春,飞扬歌喉,竞现演技,放飞梦想”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文艺活动的焕发成长,吐故纳新;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术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11月21日晚七点整,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秘书处举办的“我的舞台我做主”才艺大赛在理科楼第一阶梯教室举办。

 

 

 

本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强烈的视觉和听觉体验为大家呈上了一席娱乐大餐。风趣幽默的小品《开学了》,把活动带向了高潮;《最美的期待》《泡沫》、《相信爱情》、《咏春》等歌曲让同学们欣赏到一场视听的盛宴;话剧《一个人的莎士比亚》滑稽夸张的表情动作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白热化阶段,鼓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活动气氛带向了最高点!

 

 

歌曲《最美的期待》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陈正带领同学们进行的游戏使同学们流连忘返。

 

 

共叙辉煌,拥抱明天。节目精彩迭起,欢快的气氛一次次的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在歌曲《咏春》的演唱声中、在同学们热情洋溢与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由刘胜军、李沛佳、牛俊双、施心悦同学表演的小品《开学了》获得了一等奖;封乔表演的舞蹈获得了二等奖;刘志龙演出的话剧获得了三等奖,其他同学均获得优秀奖。

最后,吕垚黎老师对同学们优异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寄予了对同学们殷切的希望和深切的关怀。在场的同学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向所有参赛选手、主持人以及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给观众带来欢乐,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而观众们脸上赞许的微笑,则是这场尽心尽力的演出的最好回报与评价。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