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义务劳动 你我同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党总支书记付媛媛的号召下,继教师党支部党员活动日之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也不甘落后,于4月25日下午,组织了义务打扫校园卫生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学生干部。

    活动开始,同学们有序地分配了任务。有的同学用清扫工具认真地打扫沉积的落叶和小树枝;有的同学负责垃圾和树枝的运输和倾倒;更有同学直接用手去捡拾地上、草丛里的废弃物。同学们一方面为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也在互帮互助中汲取着集体的力量,经过一下午的细心打扫后,理科楼周边的地面和草丛的环境卫生被清理得焕然一新。

 

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焕然一新的环境是对同学们不怕辛苦不怕累的最好回报,这次义务劳动的经历也深深影响了大家。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不仅为维护校园环境出了一份力,也从实践中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参与到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当中,也会把从中感染到的奉献精神贯穿到今后的个人生活当中。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