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迷彩青春 满载荣誉——数学与统计学院军训汇演喜迎佳绩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提高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并掌握基本军事知识与技能,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为期11天的军训活动。

烈日下、球场中、红旗边、方阵间,数统学院19级学生们完美彰显了青春风采。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学生们按教官的计划有条不紊的完成着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队等一系列训练任务。连日的训练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

军训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勇和19级辅导员刘畅老师亲临军训场地,不仅向教官和学生们悉心询问军训的情况,而且给予了学生们以精神上的鼓励。无论是训练场还是寝室,老师们事无巨细、不辞辛劳,以学生为中心,给予了学生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休息期间,杨勇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与19级学生们亲切交流,拉近了他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学生们表示十分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照顾,也将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谨记在心中。

17D85

 

  经过11天不畏艰辛的努力与坚持不懈的训练,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们在本次评选中赢得了以下荣誉:

 

E2B3

E536

D0EF

“着迷彩,他们英姿飒爽;踢正步,他们意气风发;唱军歌,他们斗志昂扬!”这是一只独特的队伍,他们独特的身份赋予了他们刚强的灵魂,这就是数学与统计学院方阵。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