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谈祖国新成就 畅青年新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演讲比赛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全面展现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2019年9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于理科楼一阶教室举办了以“谈祖国新成就,畅青年新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202E8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杨勇老师,到场观看比赛的有团总支学生会全部干部以及全体大二同学。

1D371

演讲比赛以冯佳乐同学饱含深情的演讲拉开帷幕。比赛现场秩序井然,11名参赛选手的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的选手娓娓而谈,有的选手慷慨激昂,有的选手低沉颂吟。他们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由衷地赞美了伟大的党,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所谓党民一心,对党就像对我们的亲人。

精彩的演讲让在场的同学热血沸腾。在柴云鹏同学的带领下,大家集体起立朗诵。朗诵过后,由张岚岚、段雅峤两位同学演唱歌曲《强军战歌》。紧接着,上场的参赛选手富有感染力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以下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

一等奖:杨菁淇、高朝阳

二等奖:冯佳乐、牛俊双、盛佳伟、徐亚冰

三等奖:蒋少坤、李航、李雨进、刘欣宇、马伟靓

12034

1DC9B

1F046

此次比赛不仅为喜爱演讲的学生提供一个锻炼演讲能力、释放激情的空间,而且在学院里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热潮,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光荣历史和光荣传统的了解。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