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温馨小家 和谐大家——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宿舍评比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动意义

立足寝室文化,挖掘寝室内涵,倡导寝室健康生活。通过优秀宿舍评比活动,丰富住宿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各寝室成员的团结与互助,提高广大同学的团队精神,让大学生活充满阳光和乐趣。此外,优秀宿舍评比活动还可以发掘出潜藏在我们身边的精英和具有特殊才能的人,提供一个充分认识自己、发挥自己、表现自己、塑造自己的良机。同时,通过开展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可以坚定学生以寝室为家的信念,激发大家对生活、对校园的热爱,以便形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推动良好校风的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活动形式

首先进行班级内部评选,班级内推选优秀宿舍,在学院公众号上展示宿舍照片,并附宿舍编号及简介,吸引同学们投票。  

投票时间

10月29日下午18:00——10月30日下午18:30

投票规则

1.各专业参评寝室必须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进行评审,如条件不符,取消本次参评资格。

2.优秀寝室名单在学院公示栏公示,后续监督。

3.本班班干部对本班宿舍负责,认真对待此次活动,杜绝徇私舞弊,如有违反,一经查实,将取消本次参评资格。

4.如有疑问,详询数学与统计学院宿管办。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三名  洗衣液一箱

二等奖:三名  电子秤

三等奖:五名  卫生纸一提

优秀奖:五名  衣服架

数学与统计学院